close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10.jpg 
來關島必體驗的.. 找海豚﹑浮潛﹑釣漁活動.....


關島這碧海青天的渡假島嶼.. 真的!! 照片幾乎是隨便拍隨便美... 即使在船上有休息宝... 加上這炙熱陽光.. 還是讓人想要出來看這美麗的景色!! 人生何其短... 〝晒〞也要晒得有價值啊~~  如果要浮潛呢.. 臉上最好是不要塗任何的防曬商品, 不然等會... 浮濳的蛙鏡是會戴不住的唷!!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1.jpg

剛開始上船, 大家會在船艙裡.. 可一開船後, 這艘船上唯一會說中文的女船長就要我們出來吹海風.. 再像圖裡面的小妮子一樣, 非常放鬆的享受著清涼微風的洗禮... 你看你看偶們家的麻吉... 這小小4歲的年紀, 也懂得這樣悠閒的躺著呀~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3.jpg

哎呀~ 哈哈!! 這張放出來給大家笑的!! 逆風拍出來的... 這頭髮... 真的有夠.. 像齊秦頭的啦!! 88.gif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2.jpg

當船停到海豚出沒附近區域後.. 原本的禁區也可以進去囉!!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4.jpg

一開始爸比就先佔到這裡.. 01.gif 然後拉小威廉進來.. 呵!! 膽小的威廉這回竟然不怕了耶!! 看到爸比和小威廉在那裡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麻吉姐姐後來才放下心房也躺進去...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7.jpg

這就叫做 「享受人生」吶... 爸比放鬆的躺在舺板上, 兩個小傢伙則透過這個彈簧墊看著船下的海水... 呵!!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看到可愛的海豚呢??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8.jpg

出現囉!! 出現囉!! 只要有海豚出現的區域.. 就會同時有好幾艘船在這裡盤旋.... 大家看到海豚時都很high.. 尤其是看到海豚媽媽帶著小海豚一起跳的畫面~ 小海豚真的好可愛唷!!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5.jpg

不過說實在的!! 這找海豚的時間真的只安排一小段, 而且.. 海豚出沒的量也沒有很多.... 感覺好像有讓我們游客看到海豚就好!! 有敷衍的感覺......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6.jpg

找海豚活動結束後, 我們便開船回可浮潛的區域去... 還沒有真正浮潛過的媽咪我.. 還有些些緊張加期待呢!! 不過~ 因為沒有準備水中相機, 也沒想到要請阿婆幫忙照相.. 總之, 先玩再說~ 所以.. 浮潛這短短半小時不到的時間, 一張照片都沒拍勒!!

平常不管在泳池 or 戲水區, 我們大人總可以踩著地游泳.. 這次浮潛活動讓媽咪第一次體驗到踩不到底的感覺.. 還真是嚇壞了勒!! 邊浮就邊叫.. 只要手上一沒支撐點, 就嚇得哇哇叫... 還有一次竟然就因為嚇到, 直接把身旁的麻吉姐姐就這樣往下壓... 害得小妮子硬生吃到幾口海水.. 真是太遜了啦!!

相對於才結束泳訓的麻吉, 真的厲害很多... 穿了救生衣後, 整個在海中輕鬆自在.. 游來游去﹑游上游下的也不怕, 根本不需要人顧著似的.. 哪像媽咪啊... 48.gif

這次關島回來, 媽咪還真是對麻吉另眼相看呢!! 想到之前麻吉剛接觸水時, 媽咪讓她穿救生衣下水玩.. 對於那種碰不到地﹑會亂飄的害怕感...哎呀!! 真是慚愧呀!! 即使有救生衣﹑知道不會掉下去.. 心裡的那種恐懼感... 還是會有的呀!! 同船的一組年輕人中, 有1~2位女生就嚇得不敢放手游出去呢...

才慢慢克服恐懼想要再玩.. 就被船長叫起來嚕!! 唉~ 半小時內要戴蛙鏡﹑適應那種感覺... 就好像正準備大展身手好好浮潛玩個過癮時, 就被叫著準備回船了!! 真是有些掃興吶... 連我們家麻吉都還玩不夠呢...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美人漁號~09.jpg     

回去的途中.. 船上準備的小點心就是我們手上拿的小土司!! 其實就是果醬土司而己.. 有巧克力﹑草莓﹑花生三種口味, 而土司的口感呢?? 也滿粗糙的.. 同行的那組年輕人.. 我看是一份都沒拿來吃吧!! 哈~~

像這樣跟船的活動, 感覺浮濳的時間真的很短.. 而且, 釣魚的活動竟然是給不要浮潛的人玩.. 也就是說.. 選了浮潛就不能試釣魚.. %$#@& 感覺滿爛的!! 這麼短暫的釣魚時間, 似乎在船上釣魚的人... 應該也是一條都不可能釣到吧!!

那麼自由行可不可以改善這樣的狀況呢?? 感覺應該不行.... 所以想要好好享受浮潛的樂趣, 應該也不會是在這樣的付費團體活動裡面囉!!

不過總體來說, 還算是及格的活動啦!! 至少在船上風景美﹑氣氛佳... 整個fu還滿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