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食~01.jpg

這個 〝珊瑚礁飯店-螃蟹海鮮大餐〞應該算是關島滿有名的餐食.. 可惜, 這餐排在威士汀後面... 十足是要讓我們扣分的!! 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中午才吃了一堆海鮮﹑龍蝦﹑螃蟹.. 結果, 晚上又吃這種類似的餐食, 真的是很糟糕的行程耶!! 害我們原本很期待這個晚上的.. 因為啤酒可以無限暢飲... 誰知, 因為跟了老人團.. 他們大概吃一下就結束想走人... 害得爸比覺得吃得不夠盡興.. 酒也喝得不夠爽快!! 加上... 週五加開的查莫洛夜市.. 因為這餐... 吃到將近8點... 而當地的夜市..... 到9點多就結束了!!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食~09.jpg

這裡的食材還滿豐富的, 右下上方那個是配合關島日本人多而有的壽司吧, 這區有各式各樣的壽司料理;另外熟食區滿多東西的﹑甜點﹑飲料﹑.. 歐式自助餐內的東西大致上都有... 當地料理牛肉的熟食也很好吃, 媽咪我吃了好多塊... 其他就是螃蟹任你吃到爽﹑海鮮也都隨你吃...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食~08.jpg

看到沒有.. 真的超大的吧!! 肉質真的鮮嫩多汁.... 二個小朋友的海鮮都是super 〝〞的啦!!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食~03.jpg

同行程團友.. 桌上都擺上一瓶免費暢飲的啤酒啦!!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食~02.jpg

連這個巧克力瀑布也有.. 哈哈!! 超有意思的~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食~04.jpg   

這餐真的很可惜.. 想想~ 如果是一群好友自助來這裡吃喝到飽, 啤酒﹑白酒﹑紅酒﹑海鮮任君享用.. 真的是超讚的啦!! 來這麼讚的地方, 卻不能好好享受一番... 可惜~ 真的是可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