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1.jpg

有爬文過任何關於關島資訊的.. 對於這個自由女神像應該不陌生啦!!哈哈.. 連當地導遊都說了, 這個市區觀光其實有點無聊, 但來這裡卻又不免一定得這樣走一趟!! 我們到自由女神像這個點.. 前後花不到20分鐘, 可見多沒意義了吧!! 01.gif

不過即來之則安之, 不免習俗的還是要和這尊超小型的自由女神像一起照張像... 然後, 再玩個有趣的三連拍.. 這樣才生動活潑啦!!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7.jpg

關島的景隨便拍都隨便好看耶.. 回來後看到照片還真有些後悔沒多拍一些呢!! 因為放在桌面.. 不用修片都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呢~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2.jpg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3.jpg

聽當地導遊說.. 這裡的人超愛 〝烤肉〞這檔休閒活動, 只要有空有閒.. 隨時都要給他烤一下!! 來關島四天.. 真的, 只要在路上... 很容易都可以看到二攤以上的烤肉活動... 而且, 導遊還說... 他們特愛烤得黑黑焦焦的肉, 所以... 都不怎麼長命啦!!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4.jpg  


接下來.. 我們開車 "經過" 「關島總督府廣場」, 這個在 行程總覽 裡有說.. 只有經過而己... 因為導遊說裡面是不能參觀的!! 但這怱怱一撇也撇的太快了吧!!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5.jpg

聽導遊在車上解說.. 這裡的公務員真的很悠閒, 一份公文只需簡單簽個名也要拖上10天半個月... 導遊說, 當地公務員這個工作, 真的是超級涼的勒!!

第三個點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阿布根瞭望台」, 小小.. 小小的點.. 待不到15分鐘就結束!!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8.jpg

我們等到人群散了一半之後才開始拍照..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7.jpg

哈哈~ 這張爸比拍得還滿不錯的嘛!!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6.jpg

實在是太無聊的點了.. 忍不住又玩起三連拍...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8.jpg

二個小朋友搞不清楚狀況.. 都不知道爸比媽咪在瘋什麼~ 所以偶們倆決定上場秀一下好玩的三連拍怎麼玩...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9.jpg

結果~ 速度還是太慢!! 最後一張應該要臥倒親親的~ 唉哎!! 太久沒玩... 退步了啦!!
(ps. 回台灣後, 麻吉玩相機看到這幾張照片時, 竟然可以看到哈哈大笑.. 可見.. 真的有給他搞笑演出厚...01.gif )


然後... 這個市區觀光有名的「拉第石公園」竟然只 "開車經過"... 太扯了!! 導遊在車上說:「等會到聖母瑪利亞教堂想過去看看的.. 可以走回去..」我勒!! 才到這裡第一天.. 人生地不熟的, 加上下來觀光的時間又不多.. 叫我們怎麼走過去看吶.. 吐血!!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09.jpg


聖母瑪利亞大教堂」.. 唉~ 我寧願行程是帶我們去看美麗的藍色教堂...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0.jpg

裡面.. 再平凡不過.. 而且, 還沒有冷氣.. 好悶熱唷....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20.jpg

媽咪我.. 又在搞笑演出!! 可惜這二個小傢伙還是看不懂他們的老娘在做什麼?? 65.gif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1.jpg

教堂的後面.. 就是「巧克力公園」... 小小一個破破的房子!! 沒什麼特別的!!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4.jpg

這個水池... 有超多 不知道是青蛙還是癩蛤蟆的兩棲類動物.. 多到有點噁心~~ 恐怖唷~~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3.jpg

沒什麼好拍~ 隨便拍一下!!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2.jpg

好啦!! 市區觀光.. 就醬.. 結束了!! 真的.. 超級無聊又沒意義的!! 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沒帶我們去「戀人岬」啦~~

20100806-關島第一天for市區觀光~15.jpg


真的有逛跟沒逛差不多的行程.. 每個點幾乎都待不會超過半小時.. 而且下車的點算算竟然只有少少的〝3個〞.. 會不會太扯了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