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57-桃園宜家半日遊~01.jpg

上週在客廳看到 IKEA傢俱 的型錄後, 一直沒去過的媽咪正想說改天找個時間去逛逛... 週六我們全家悠閒的吃完早餐後都已經11點多了.. 哈~ 媽咪以為桃園宜家應該不遠, 夏天家裡熱又待不住.. 隨口和爸比提提說來去IKEA逛逛, 結果... 我們就真的出發啦!!

呼~ 從湖口到IKEA還真是有點遠耶.. 還好我們這麼晚才吃早餐, 因為到宜家時.. 已經都快2點了!! 才剛開始逛就是一堆小朋友的東西, 二個小朋友光是在這裡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早餐又吃的不多, 媽咪還真擔心他們因為玩而不想去吃東西呢~

因為媽咪也沒來過, 看到一堆東西連媽咪都好奇玩起來了.. 忘了要拍照!! 後來到這個玩偶區才想到... 哈!! 我們家這小子這麼趕流行唷~ 知道現在時下的年輕人穿褲子都要微露屁骨溝唷!! 01.gif
2010070157-桃園宜家半日遊~09.jpg 

小妮子抱著屬於她生肖的狗狗~ 有沒有很像真的!! 74.gif
2010070157-桃園宜家半日遊~06.jpg 

一個一個小版的廚房家俱!! 記得之前在墾丁悠活時, 媽咪就跟著小朋友玩了起來... 其實連大人都想要這樣一套可愛的餐俱組, 更別說是小朋友了!! 嗚~ 好想買回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家家酒唷!!
<點我-回顧悠活>
2010070157-桃園宜家半日遊~08.jpg

接下來是這個旋轉椅... 其實滿好玩的!! 可惜價格太貴.. 將近要2000塊, 不然... 會想要買一個回去給小朋友玩耶!! 因為上蓋蓋起來之後, 就像一顆撱圓雞蛋一樣, 讓小朋友像是有自己的小小空間, 但又不黑暗....
2010070157-桃園宜家半日遊~10.jpg

離開這層孩子的天堂區之後, 我們就下樓去吃東西嚕!! 因為擔心小朋友太餓, 也顧不著要拍食物嚕~ 先讓小朋友吃飽再說吧!! 果然... 嘴裡說不餓的麻吉, 點了一碗白飯可以全部吃光光勒!! 很厲害唷!! 至於小威廉則是後半段要半施壓才肯吃完...

雖說這裡的餐食有些西式, 但可能東西不難吃.. 餐廳裡的人還不少呢!! 爸比點了一份半烤雞套餐和一份肉丸子, 外加三碗白飯... 4百出頭, 吃得滿飽的!!

接下來就逛大人的區域, 不過二個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呢!! 最重要的是.. 在這裡玩的小朋友, 服務人員大都不會擺臉色, 媽咪還看到有服務的叔叔看到我那兩隻玩收納家俱玩到笑呵呵時, 也跟著笑勒.... 結果, 不知道是太新奇還是太好玩了~ 小威廉這小子竟然給我玩到要尿尿都沒講, 就醬給我拉在賣場上.. 還好不是在展示床上, 不然.. 真的會昏掉....

才逛了二層, 還有一層沒逛勒!! 但感覺小威廉好像有點開始在胡鬧了.. 應該是午睡時間超過又沒睡吧!! 爸比哄著弟弟, 但姐姐在旁邊玩得很開心, 這小子怎麼可能要睡!!? 只好在最底層大型傢俱區拿個大抱枕讓媽咪邊幫這小子按摩背﹑邊請麻吉姐姐到旁邊點玩... 小傢伙才睡著!! 呼~ 逛到媽咪腳超酸的勒!!

最後在離開前買了二隻10元的冰淇淋, 呵... 還不錯吃耶!! 滿濃郁的... ^^ 滿足的媽咪和開心的麻吉準備回家囉!!

上車後爸比看了一下車上的時間~ 哇~ 已經6點多囉!! 哈!! 真會逛... 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耗掉一整個下午, 而且.. 我們什麼都沒買... 除了午餐和那2隻冰之外... 吹了一下午免費的冷氣, 二個寶貝也玩得很開心~ 下回閒閒沒事時, 或許也可以找類似的這種大型賣場逛逛唷!!




 

IKEA宜家傢俱 - 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武陵高中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3 ) 379-7006
E-Mail:tyssop@ikea.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0: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