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25.jpg

上週日的苗栗一日遊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家裡真的好熱, 小叔叔中午又要給人請, 哥哥媽媽的手機打不通﹑阿公阿婆好像又有事沒辦法照顧... 這麼剛好柚柚家的阿婆要回苗栗去.. 原本媽咪有點懶懶的不想出門, 但想想可以讓小朋友們在自然的山中遊戲... 鐵定比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好吧!! 所以~ GO~ 出發吧!!

從家裡出發時已經快11點, 所以我們到媽咪的外婆家時.. 舅婆已經用好午餐, 小朋友們還算乖.. 有把午餐吃完~ 但炎熬的夏天... 來的時候和他們說等會讓他們去玩水.. 太陽都還正熱著呢... 小朋友們呢耐得住性子.. 午餐後一個多小時, 還是壓不住這群小朋友.. 好啦好啦!! 讓你們去玩水啦!!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02.jpg

哎呀!! 失策.. 媽咪來之前有準備衣服, 就是怕他們要玩水.. 但想說二個男生, 玩水應該可以脫光.. 就沒請小叔叔準備衣服!! 結果.. 後來小朋友們還真的全脫了!! 哈.. 雖然已經為人母了.. 但看到別的小朋友的小雞雞... 媽咪還真害羞呢~ 48.gif而且.. 媽咪光是用這些 "小喵" 的圖就花掉一些時間, 真是超級失策呀!!下次還是不要怕麻煩, 幫這二個小朋友準備衣服吧!!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07.jpg 

雖然水看起來好像不乾淨﹑黃黃的, 但這些都是山上天然下來的山泉水.. 小朋友就愛把這些黃泥巴全用上來玩勒!!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11.jpg

第二次〞!! 上回麻吉到山上阿太家玩水時, 就是爸比不小心沒顧好, 讓麻吉整個人倒頭栽到這個水池裡.. 沒想到, 同樣的狀況竟然又出現在小威廉身上.. 厚!! 蔡爸比先生... 你會不會太扯了點吶!! 21.gif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13.jpg

害得我們可憐的小威廉接下來都不敢下去玩, 只在水邊踢水﹑舀水!! 503.gif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白鵝呢...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16.jpg

因為山泉水很冰.. 小朋友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但擔心小朋友玩太久會冷, 還是全叫起來了... !! 哈~ 其實是爸比媽咪在上面撐傘熱得受不了啦...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18.jpg

哈哈~ 光著屁屁跑回來.. 還真像一群不受污染的山上孩子!!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19.jpg   

幫小朋友沖完澡後, 剛好舅公他們載了一些穀回來, 阿婆很孝順的幫忙阿太晒縠.. 讓阿太可以在旁邊休息!! 穀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螳螂, 一開始小朋友都不敢抓, 來看看接下來小朋友們的膽量.. 有沒有克服恐懼呢!!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42.jpg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26.jpg

最先的是哥哥.. 很厲害!! 一下子就敢把牠放在手上囉!!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24.jpg

膽小的小威廉.. 當然不敢... ^^""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37.jpg

麻吉和小希希也不敢!! 嘿~ 這小妮子.. 人家是要和小希希拍個人照, 這小妮子竟然會靠近搶鏡頭唷!!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35.jpg

試試.. 只敢用竹子!! 哈~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38.jpg

過了好一會.. 終於.. 我們家麻吉還是勇敢的把螳螂放在手上囉!! 很棒唷!! 78.gif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45.jpg

小威廉也敢了!! 不錯嘛~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30.jpg

來看看大哥哥... 呀呼!! 強唷!! 敢一次放三隻在手上... 哈!! 問媽咪敢不敢?? 嘿嘿.. 以前媽咪小時候也是很愛玩這些小動物, 常常嘛被偶用到掛掉.. 但昨個.. 媽咪可是碰都沒去碰.. 也不是怕~ 就是不太想... ^^""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40.jpg

小昆蟲玩膩了!! 接下來.. 這群小朋友又想去玩廣場上晒的穀子!! 不過這個老人家說不行玩, 因為用了會癢.. 幾個小朋友都聽得懂.. 唯這小傢伙, 還是壓不住心裡的好奇, 硬是要進去給他踩踩看那種感覺... 好啦!! 好啦!! 等會再幫你洗洗腳啦!!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54.jpg

山上的活動結束了嗎?? 還沒... 接下來阿婆抓了雞出來給他們玩!! 因為上回麻吉追這雞追得很開心, 可惜這回小朋友們都不敢玩... 就摸摸抓抓﹑不敢用力, 一下子咕咕雞就離開啦!!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56.jpg

最後... 還有呢!! 阿太家後面的檸檬樹, 天然的唷!! 由爸比上去剪檸檬, 小朋友在下面接.. 媽咪沒有過去, 因為這時的小威廉已經過了午睡時間, 敵不過瞌睡蟲.. 睡著啦!! 媽咪正抱著這小傢伙坐客廳休息啦! @@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60.jpg

鏘鏘.. 好熟悉的畫面吶!! 查查之前的旅遊記錄.. 哈!! 原來是 2007年 有拍過一次啦!! 當然之後也是有常常來採, 只是後來都沒照相了啦!!
20100711-山上阿太家一日遊~63.jpg 

這次小朋友的山上體驗應該玩的滿開心的, 回程的路上.. 都睡成一片!! 未來有機會, 應該還是可以多帶小朋友到這裡來, 畢竟.. 來媽咪的外婆家.. 免費又好玩, 雖然熱.. 但這種天然的夏天熱, 比起城市的悶熱.. 真的好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