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小鎮火車~10.jpg 

上週小美老師請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咪寫信和老師溝通後, 小美老師心情不好沒有來上課!! 來了一個個性很好﹑很溫和的年輕老師, 媽咪還滿喜歡這個老師的, 雖然上課的進度很緩慢, 但... 媽咪還是覺得她滿優的, 可惜.. 只來代了一堂課!!
20100617-小鎮火車~07.jpg

這次的主題延續上週的房子, 但在房子和房子間.. 多了小朋友也很愛的東西 -〝火車〞.  在上課前先用power point 用故事的方式說明這次主題, 剛開始只有我們家麻吉和另一個小朋友.
20100617-小鎮火車~04.jpg

這是電腦裡的畫面...
20100617-小鎮火車~06.jpg

這是老師創作出來的作品~ 那麼... 4歲出頭的小朋友會有什麼表現呢??
20100617-小鎮火車~05.jpg

先是用金色的膠帶讓小朋友黏貼... 還有可愛的白色小輪子讓他們在上面自由創作...
20100617-小鎮火車~09.jpg

再把一開始在小紙張上面畫的房子貼到鐵軌上~ 媽咪看到有小朋友的輪子上是畫小愛心耶.. 而我們家麻吉輪子上的東西都亂畫的!! 哈哈.. 完成啦!! 和老師的作品真的是差太遠啦!! 換個角度想... 小朋友的腦中應該還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吧!! 因為每個孩子畫出來的作品都差很多耶~ 好玩極了!!
20100617-小鎮火車~12.jpg       

新來的代課老師真的超級溫, 這堂課上了快2個小時.. 有夠久!! 從7點畫到快9點才結束~ 媽咪和麻吉回到家時, 都已經快9點半了~ 呼!! 回家前順便又帶麻吉去買一份兒童餐, 想慰勞沒法跟著來的小威廉.. 誰知, 這小傢伙從隔天清晨開始就拉稀... 傍晚被阿公阿婆帶去看醫生判定是腸胃炎.. #$%#@ 阿婆說是因為吃麥當勞的關係.. 唉!! 媽咪我能說什麼呢?? 還好後來爸比說.. 可能是因為東西拿回來時, 弟弟在家裡摸東摸西沒洗手就直接吃, 所以才會生病;麻吉則在畫畫完後有洗手後才吃東西, 所以沒事... 下次, 還是記得要讓小朋友在吃東西前務必洗手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