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淋雨初體驗~04.jpg

6月的第二週可以說幾乎都是陰雨綿綿... 原本媽咪週四都會先用腳踏車載麻吉去上課後, 回家再開車直接載他們一起回家.. 但上週四連二個晚上我們都要住在柚柚家, 所以.. 擔心去的時候沒下雨﹑回來時下雨怎麼辦?? 想請阿公幫忙載.. 唉~ 結果阿公應酬太多, 都不理偶們倆母女.. 媽咪只好又騎著小折帶小妮子去上課啦!!

上課中媽咪因為看到一本親子教育的書還不錯, 一下忘了時間.. 等到想到要先回家時, 離下課時間只剩半小時... 索性就待到下課再一起回去好了!!

誰知.. 這大雨就這樣越下越大, 媽咪偶也忘了帶手機... 臨時和老師借個電話打回家, 家裡竟然沒個適合的人可以載... 哎呀!! 好吧!! 偶們母女倆... 淋雨回家好了啦!!
20100610-淋雨初體驗~01.jpg

哈... 這對麻吉來說可是個全新的初體驗, 從來沒被這麼大的雨這樣淋著回來, 可以說是超刺激的!! 媽咪騎車也是騎到眼睛都快張不開.. 大雨就這樣一直無情的狂下, 看到小妮子溼的樣子了吧!! 她可是在媽咪的臉下面坐著還溼成這樣.. 那坐在親子腳踏車上的媽咪更是慘不忍睹... 而這小妮子在車上可笑的開心勒...
20100610-淋雨初體驗~08.jpg     

回來後媽咪把麻吉這狼狽的模樣拍起來.. 哈!! 結果被柚柚家阿太罵.. " 還不快點帶小朋友去洗澡, 拍什麼相片?? 等下冷到怎麼辦?? " 好啦!! 好啦!! 知道了啦!! 啊就對孩子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嘛~ 這張照片以後她回頭來看.. 應該也會覺得很有意思嘛!!
ps. 這小妮子~ 都已經這身模樣了.. 看到媽咪要幫她拍照時, 還是超愛擺Pos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