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0-房子~02.jpg  

這次上課媽咪覺得是小麻吉最不認真的一次!! 雖然說上課都是在玩美術... 但老實說.. 幾次下來, 媽咪覺得這個新老師的教學方式似乎還不夠成熟, 對於這些還在天馬行空的小朋友的上課方式.. 媽咪有點不喜歡!!
20100610-房子~04.jpg

這次上課是利用一張張不同形狀的小卡片創造出推疊的房子.. 老師拿了很多種不同的卡紙, 讓小朋友用蠟筆創作
20100610-房子~06.jpg

不過.. 麻吉還不太會描, 甚至有好多都是老師抓著小妮子手畫出來的!!
20100610-房子~09.jpg   

整堂課下來.. 這個作品幾乎有一半是老師握著麻吉的手畫出來的, 其中感覺限制也很多... 總是會不喜歡小朋友畫在自己想畫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今天只有3個小朋友, 其中一個又比較會畫了, 所以老師只需要顧到麻吉和另一個妹妹.. 以致於整堂課下來, 這張作品幾乎超過一半都是老師握著麻吉晝的!! 不喜歡..
20100610-房子~11.jpg

同一時間.. 也有另外晚半個小時的創意美術班在另一個教室上課, 媽咪到那間教室看了一下上課方式和整個作畫模式.. 相較之下果然另一個老師的教學方式好多了, 作品的配色和自由度上也比麻吉這個老師多很多.. 雖然也有1~2個小朋友不按照老師希望的方式在畫.. 但老師還是會讓小朋友自己握筆去完成!!

雖然說.. 遇到小朋友不會的時候需要老師協助, 但媽咪覺得.. 如果小朋友這一整個作品有一半都是由老師指導甚至握著小手畫的, 那又何來創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