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7-螢火蟲~06.jpg

這次上課主題:「螢火蟲」 , 今年4/19 才帶二個小朋友去苗栗山上看螢火蟲, 事隔不到2個月.. 老師的主題是畫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看到老師電腦螢幕介紹的螢火蟲時, 還會興奮的說... 爸爸也有帶她去看過!! 可是她看到的黃色的, 不是畫面上的綠色.. 哈!!

只要確定上課, 且繳交學費者.. 就有一盒自己專屬的蠟筆唷!! 今天麻吉拿到一盒屬於她自己的全新蠟筆呢~
20100527-螢火蟲~02.jpg

剛開始老師要小朋友們先把螢火蟲的身體畫好﹑再來是草叢和河水....
20100527-螢火蟲~04.jpg

鏘鏘~ 作品出現囉!! 麻吉今天畫畫第一名完成... 而且整張紙都畫滿了, 有進步唷!! 記得之前都畫不滿勒... 不過畫筆水量的控制還不夠, 再加油囉!!   
20100527-螢火蟲~07.jpg

最後的黃色小點點是老師點上去的.. 這有點可惜!! 感覺這個新的小美老師在教學上似乎還沒有小魚老師這麼厲害.. 但這二次都是給她在上, 可能接下來都是這位小美老師帶這班嚕!! 希望老師能早點上手.. 教學上竟量能大方﹑自由點呢!!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