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1.jpg 

近一個月傍晚回家都和阿公阿婆一起帶著二個小朋友到附近的河堤散步, 發現威廉這小傢伙有個很可愛的小執著~ 只要媽咪有跟著去時, 他一定要媽咪牽, 而牽牽手的動作... 就非得是兩手相握!!
大手牽小手-2.jpg

這小子很堅持﹑也很執著... 只要媽咪的手手稍為放開﹑或著用一隻手讓這小子握的方式... 他總是會用另一隻小手把媽咪的大手打開, 一定要媽咪和他兩手相握的方式牽著....
大手牽小手-3.jpg

這樣牽手的執著小動作好可愛﹑好有感覺... 那種就是要和媽咪這樣握著﹑牽著散步走路的堅持... 媽咪... 真的形容不出來, 可是每次和他牽著牽著... 不自覺的放開變單指時, 這小子瞬間的動作... 卻又讓媽咪忍不住故意捉弄這小傢伙... 在小傢伙伸出另一隻手要 "導正" 媽咪的手勢後... 在小手握住媽咪的同時, 又讓他只能握住單指...

小傢伙總是會一二再﹑再二三的說著... 不是啦!! 不是啦!! 這樣啦!! 的要求媽咪要兩手相握.... 這樣甜蜜又可愛的小動作, 不知道我們家的寶貝小子將來... 懂了!! 長大時... 能不能和媽咪解釋...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的堅持牽手相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