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0-法老王~02.jpg

上週麻吉課程的主題-法老王, 到教室時媽咪先和老師溝通上回作品感覺沒完成的說明, 希望老師下回能稍為協助一下, 不曉得老師是否了解媽咪的意思!!

之後小魚老師和媽咪說她今天上課有點累, 請了一位小美老師代課!!
20100520-法老王~01.jpg

小朋友感受可能沒這麼深, 但媽咪待在那裡半小時, 覺得這個小美老師經驗似乎還不太足... 教起來沒有小魚老師好...
20100520-法老王~03.jpg

這次主要是讓小朋友玩金邊膠帶, 運用手手小肌肉自行去黏自己心中的法老王!! 媽咪上來接麻吉時, 小妮子已經在吃點心了, 感覺這次的作品應該有完成!! 該畫的地方也有畫到... 雖然整張圖像沒什麼特別, 但... 小寶貝自己創作出來的作品卻是獨一無二, 很棒唷!!
20100520-法老王~04.jpg

希望下回還是讓小魚老師教比較好, 不然... 媽咪可能會考慮換個班嚕!!

小威廉對教室裡的東西似乎也很好奇, 如果長期下來習慣了... 或許半年後可以試著讓弟弟也一起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