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風鈴~11.jpg

第二堂美術課... 感覺小妮子似乎更放得開了!! 媽咪一樣提早帶她到教室.. 剛開始學生還不多, 小傢伙似乎還是有點躡手躡腳的.. 會希望媽咪坐在她的旁邊, 當然.. 媽咪還是要她自己找本書先看看... 還好一會後便開始上課囉!!

這回拿出來的初品是一個什麼裝飾﹑顏色都沒有的小風鈴.. 滿新鮮的!! 所以一下子就讓麻吉的注意力轉到上面... 當然, 一開始上色的選擇也是全由小朋友自己作主!! 麻吉一拿到東西便開始動手... 先前的小彆扭馬上就不見囉!!
20100506-風鈴~02.jpg

心情放鬆了不少了~ 笑容也出現囉!!
20100506-風鈴~04.jpg

可愛的小動作.. 還知道要拎著風鈴頭畫呢~
20100506-風鈴~06.jpg

原本一開始小妮子要的是藍色, 後來老師給她加了紅色... 小傢伙馬上就嘗鮮找個地方畫上去, 不過好像覺得不好看似的... 畫了一下子又把顏色洗掉改成藍色嚕!! 好啦~~ 看小妮子開心的表情應該OK了!! 媽咪照片也拍了不少張, 就先離開囉!!
20100506-風鈴~07.jpg

鏘鏘~~ 下課前媽咪上來接麻吉, 小妮子已經完成作品在洗手嚕!! 看到成品時... 哇~~ 好驚豔唷!! 是寶貝妮子自己完成的嗎?? 真的好棒唷!!
20100506-風鈴~08.jpg    

感覺和全程陪在教室裡的FU差好多唷!! 看到麻吉巧手完成的東西... 真的會有點小感動, 而且.. 開始期待下回小傢伙親手完成的藝術品了呢~
20100506-風鈴~13.jpg

這次除了帶回第一次畫的長臂猿﹑還有上次母親節卡片和這個風鈴, 老師說這個風鈴也是母親節的禮物, 要送給媽咪的;不過小妮子心裡早就有想法了.. 因為媽咪有卡片了, 所以這個風鈴她是要送給爸比的.. 還說下次去完成的作品才要再送給媽咪.. 看來, 好像對自己的作品越來越有信心囉!! 寶貝~ 加油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