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帶二個小朋友去夜市逛逛, 兩個年紀還小的朋友在夜市對吃吃喝喝似乎還不感興趣...

離上回到夜市應該也有一個多月了吧?! 剛好天氣還不錯, 媽咪又挑戰帶他們去走走啦!! 提早出門就是不想遇到夜市人最多的時候, 這樣不但不好停車, 要同時顧二個小朋友在上車和下時也比較會有疏忽的時候, 偏偏到的時OK﹑離開的時候晚了點... 人潮車潮超多, 回來的路上真的是充滿驚險!!

上回帶麻吉來夜市就有給她100元, 說好和弟弟一人一張, 玩掉了就得回家~ 後來不小心看到最旁邊的碰碰車, 媽咪心軟又讓他們玩一次, 但說明這是用媽咪的錢!! 這回小妮子好像都已經計畫好似的, 來到夜市看到第一個鈞魚的遊戲不會想玩, 說她的錢要留著去玩桶子溜球的~ 倒是小威廉會站在那不想離開!!

選好了玩具, 媽咪又帶他們去玩碰碰車.. 怪了~這回媽咪讓她自己投了20元, 另外20元放在車子的盒子裡... 但一局結束後小妮子竟然自己說不要玩了, 媽咪和她說盒子裡的錢錢再投進去就可以玩, 她還是不要... 拿著錢錢說要去玩鈞魚...

鈞魚沒有時間限制, 要玩多久都可以... 小威廉也玩的很開心!! 到這裡時, 媽咪當然是順便讓她學習一下, 問小妮子一次要多少錢?? 請她自己看... 哈~ 不能怪她... 老闆用紙板寫的50元不太正, 麻吉看到2去了.. 只好用下一招, 50元要幾個10塊... 還好有拿對!! 小傢伙拿了50元給老闆, 媽咪又拿100元給老闆付弟弟的費用, 這老闆一定覺得媽咪很奇怪吧!! 哈哈~~

讓麻吉玩到自己想結束... 還好, 時間不算太久~ 兩個小朋友各有二組玩具.. 看得出來麻吉很開心, 因為晚上和爸比視訊時都還拿著玩具在爸比面前晃... 只是媽咪心裡還是有疑問?? 上回玩碰碰車明明小妮子玩的很開心, 連玩了好幾回.. 為什麼這次只玩了一次就不玩了呢??

疑問在今早上班中突然解開了... 媽咪知道了!! 想起來了... 應該是因為同樣是花掉她的錢, 但其他遊戲玩好有玩具.. 但碰碰車結束後什麼都沒有.... 啊啊~~ 這小妮子呀~ 原來妳還滿會盤算的嘛~~ 不錯ㄋㄟ!! 74.gif 而且到後頭也不會因為還想玩而吵鬧之類的, 小妮子看到其他遊戲也會想玩, 媽咪會和她說下回來就要看好﹑選好再玩啦!! 因為妳的錢錢已經玩掉嚕!!看來媽咪用這招管理自己金額支出的方式還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