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世界恐龍大展~08.jpg 

這次上來台北主因是爸比的公司有一個活動, 而爸比又被要求要參加~ 如果媽咪不跟著去的話, 那週六的假期就整個泡湯掉了!! 所以決定週六早點起床早點出發, 早上在台北先逛逛, 下午爸比去會場, 我們再自行活動...

原本想說時間剛好, 可以去逛逛 2010年台北國際觀光大展, 可惜討論最後.. 爸比還是不太贊成.. 因為週六人潮一定很多, 下午爸比離開後, 媽咪如果一個人帶二個小朋友在會場, 他不在放心!! 所以, 就往中正紀念堂的 世界恐龍大展 去啦!!

20100327-世界恐龍大展~03.jpg

這次出遊大致上還滿順利的, 白天的氣溫和天氣也滿好的~ 小妮子知道隔天要去看恐龍也超興奮的!! 唉~ 小女孩為什麼會迷這個勒?? 就是家裡的哥哥效應啦!! 人家在瘋什麼﹑這小妮子也要參一腳, 就連恐龍卡和什麼遊戲王卡也不放過... >.<""

我們大約10點多到中正紀念堂廣場~ 呼!! 也真是夠久沒到這裡來了, 超級大的活動空間, 車子非絕對必要也不能進來, 小朋友在這裡算是安全的!! 只是這門票感覺有點貴, 因為裡面的恐龍展說實在的真的不怎麼多﹑路線也滿短的~ 180元的票價加上會場外超貴的販售區產品... 只能說台北人的消費是不是都這麼高呀?!

進入會場首先看到的就是這隻活潑生動的猛迅龍.. 哇!! 小朋友果然天真可愛, 對這種栩栩如生的恐龍都怕怕的, 尤其是我們家小威廉啦!! 不但走的老遠, 而且口中還一直念怕怕﹑怕怕!! 下午我們無聊又再進去看一次時, 這小傢伙索性走到別的地方, 看也不看.. 到是姐姐第二次進去後就比較不怕, 開始一直和那隻會說話的恐龍玩了~

 

會場尾端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大暴龍, 這個小威廉雖然怕... 但不像前面那個反應這麼大, 我想.. 應該是外面那隻做的太生動了吧!! 這個大暴龍真的吸引超多小朋友的注意,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在他前面坐上好一會, 相較於旁邊那隻劍龍就變得乏人問津了!! 還好, 我們家這二隻不會死賴著不想走, 媽咪讓他們在地上坐著10來分鐘後離開, 這二個小傢伙也都乖乖起身, 真是乖寶寶唷!!

哇~ 結果出來到販賣部才真的讓人嚇一跳, 怎麼所有的東西都這麼貴呀!! 兩個寶貝到這裡, 這也想要﹑那也想買的, 我們看到價錢真的差點沒昏倒, 貴到不行啦!! 姐姐倒還講的聽, 這小威廉.. 拿到就不肯放, 有夠嚕的.. 手抱著的這二個恐龍盒.. 每個要價都超過500元, 可怕呀~

20100327-世界恐龍大展~25.jpg

這個恐龍也是讓小威廉愛不釋手, 但一個竟然要800元上下, 恐怖呀!!

20100327-世界恐龍大展~27.jpg

至於下午.. 很可惜!! 相機被爸比帶走, 整個下午的活動都沒有拍到照片, 剛好廣場前面有國小的園遊會, 小朋友好奇也想去看.. 意外也拿到了一個隨手杯和好幾個氣球和扇子~ 這些免費的扇子以前媽咪可是棄之如敝屣, 不過隨著這幾年的氣溫逐漸升高, 像這種扇子車上放1~2隻﹑房間放1~2隻, 有時還真的滿好用的勒!! 所以園遊會結束, 發扇子的人把沒發完好大一箱扇子放在垃圾筒邊, 媽咪就順手多拿一些囉! 不然~ 全丟掉也真是夠可惜的呢!! 果然回來後, 阿婆也很愛的拿了好幾隻..cc

爸比約下午5點多才回來, 簡單的小小逛了一下後.. 就結束今日的一日遊行程啦!! 本來想在台北吃好料的, 可是中午沒睡午覺的麻吉, 一上車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和爸比討論後是回桃園的鮮友吃晚餐, 都已經快8點了.. 沒想到還是要等.. 就這樣我們等到快9點才吃到晚餐, 真是有夠扯的!! 兩個小朋友鐵定是被我們餓壞了, 上桌後爸比端上來的熱食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爸比媽咪連續拿了好幾回才慢慢滿足這二個小傢伙.. 真是苦了二個寶貝了.. 爸比呀~ 下回不要再這樣折騰他們啦!!

總結, 雖然只有一日遊.. 但還是滿開心滿足的!! 看的出來二個小朋友也很開心~ 當然啦!! 即使販賣部的東西很貴, 我們還是有買一組小恐龍盒給他們啦!! 700元~ 裡面有12隻小恐龍, 後來又買了一組放在水裡會變恐龍的12顆膠囊組-300元, 原本以為會變成塑膠狀, 沒想到... 變出來的是海綿.. @#%^$#@ 厚!! 有被騙的感覺啦!! 啊嘛好在小朋友對這個很好奇, 尤其是膠囊慢慢變恐龍時的驚奇, 因為你不知道膠囊會變出什麼造型的恐龍~ 哈!! 星期天大哥哥回來麻吉送他一顆覺得好玩, 晚上我們回來又和麻吉再要一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