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 第一個寶寶照書養, 第二個照豬養』.. 生了第二個, 證實了媽咪好像也是這樣耶!!


雖然這樣說好像有些對不起小威廉, 但第二個小朋友確實沒有像姐姐這麼用心在照顧.. 一方面是很多時候姐姐會陪著弟弟玩, 而大部份的時候弟弟也都隨時在模仿姐姐.. 媽咪不用像第一胎這樣全心全意的照顧著這個小朋友.. 所以, 自然而然.. 好像在老二的心思上就沒像老大這麼用心了!!

不過, 即使如此.. 還是覺得我們家小威廉很可愛, 只是.. 同樣是寶貝, 媽咪在姐姐出生後便很用心的在寫網誌﹑記錄姐姐的生活成長, 但相較姐姐... 小威廉被記錄的東西真的少好多好多唷!! 在寫這篇時,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弟弟耶!! 因為... 弟弟在很多時候, 也是表現的超級可愛﹑值得記錄呀~

現在因為工作負擔變重了, 大部份的上班時間都沒辦法再上來寫寫網頁, 從去年到現在.. 真的, 每個月的總文章數都在持續下降, 再不上來寫寫東西怎麼可以呢?

媽咪要來說說小威廉二週前發生的一件可愛小事!!

很久沒敷臉的媽咪, 在年前房間大掃除時, 翻出了一堆網路買的面膜, 卻一直沒有使用.. 有天晚上睡覺前無聊, 媽咪就開了一包來敷... 那天氣溫很低.. 這面膜的精華液又爆多, 媽咪一敷上去真的是冰到受不了... 可愛的弟弟聽到媽咪嘴裡說的.. "好冰.. 好冰.." 竟然就湊過來問了媽咪:很冰嗎?? 一會又問:很痛嗎?? 這口語和聲音出現在不到2歲的孩子嘴裡, 不但好聽﹑可愛又好窩心唷!!

現在小威廉偶爾也是會出現這樣關心的口語, 總覺得聽起來特別好聽﹑特別有趣耶!! 很想錄起來.. 但, 這種關心的句子實在是太難取得了, 要準備好錄下來, 真的有點登天還難勒... 但, 不管如何, 媽咪還是會珍惜這小傢伙每一次這樣的關心問候時的感覺.. 因為, 真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