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一段時間的遊戲機Will, 在好早之前就知道姑婆有一台, 但一直沒時間體驗... 今年過年天公不作美, 一直在下雨.. 反而讓我們有機會試機囉!!

初三在家無聊的待了一天, 家裡沒啥人又下雨不能出去走走.. 還是到阿太家坐坐吧!! 那裡人氣比較旺..

呵~ 才剛到舅舅就問我們要不要試玩Will.. 呃呃, 不玩還好, 一玩就上癮啦!! 不但爸比玩﹑媽咪玩.. 連麻吉都玩的很開心... 結果一連幾天下來, 每天都到阿太家報到!! 即然不能出去玩, 在家玩遊戲機也不錯呀!!

媽咪初四玩了一天的Will, 初五起床整隻右手不能動... 嗚~ 雖然說不用玩的這麼激烈, 但媽咪就想順便運動一下﹑活動筋骨嘛.. 沒想到肩﹑頸﹑手會酸成這樣!! 麻吉是玩拳擊玩到打遍天下無敵手, 真的... 所有大人都不是她的對手, 這小妮子也玩到全身出汗, 溼了一件衣服!! 後來幾天連續還是有其他大人和麻吉挑戰, 結果還是被她擊敗, 小傢伙.. 還真有妳的...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還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連阿太﹑阿婆都加入玩網球對打﹑保齡球和高爾夫.. 每種遊戲動到的肌肉都不太一樣... 真有趣..

呼~ 到現在都星期二了, 肩頸還有些小酸!! 這遊戲還還不錯玩.. 剛好阿姨和媽咪說中華電信客戶續約綁二年, 可以換一台Will + 繁體中文 + 免費改機, 好像還不錯耶!! 只是要到台北去辦就是了.. 後來阿姨又說~ 外縣市去台北辦可以有500元的車馬費.. 哈~ 怎麼這麼好唷!! 和爸比討論看看.. 換台免費的Will 回家玩玩好像滿不錯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