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每個孩子都會有這一段時期嗎?? 還是我們家小威廉脾氣真的很拗呀??

因為阿婆阿公這二天到南部進香, 媽咪星期天就先帶二個小朋友回阿太家住... 小傢伙不知怎麼回事, 就是不愛吃飯..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 最痛苦的就是大人們.. 怎麼餵他嘴就是不開﹑有時還會故意把頭撇開或是頭低低.. 真的讓人很煩心..

連續幾餐都這樣怎麼可以, 星期天中午爸比狠下心.. 把小威廉叫去邊邊罰站﹒之前其實幾乎都不太有罰, 真的是因為這小傢伙好像都不懂的感覺.. 雖然說不要打罵教育, 但不打真的很難教... 可是這小子是連打了都不知道.. 唉.. 所以一直都只能放任, 看這小子越來越超過, 請爸比試試讓他去罰站...

嘿~ 好像有效.. 哭了一會後會叫媽咪, 和麻吉小時候一模一樣!! 爸比扮黑臉處罰, 媽咪在適時去救他們..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 呀呀.. 回來後吃了沒幾口, 又開始拗脾氣.. 厚!! 超煩的啦!! 和小傢伙說再不吃要再去罰站唷!? 嘿.. 還會給我扁嘴勒.. 可惜, 還是沒用.. 再請爸抓去罰站一次... 唉~ 真是累人呀..

不過.. 現在爸比平常時間都不在家, 沒有人扮黑臉, 這以前教育麻吉的方法現在就不適用了!! 快2歲的威廉小弟.. 應該是漸漸懂得大人的話了吧!! 看這回罰站有些些小效果, 之後.. 小傢伙再亂來, 應該會再試試這個方法, 能不打就竟量不要打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