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媽咪心情沒有如大家感覺的好像會變低落, 原來.. 和爸比每日一封情書有關吶.. ^_^..

在爸比決定要去台中工作時, 媽咪就和爸比說好.. 不管工作再怎麼忙, 一定要在睡前寫一篇超過100字的日記給媽咪, 好讓媽咪知道爸比的狀況!!

在說的同時, 媽咪也有點懷疑.. 不曉得爸比會不會真的乖乖每天寫一封!! 還好~ 這兩週過去了, 爸比真的都有每日一封唷!! 真棒!!

有時, 爸比會說說自己的工作﹑有時會聊家裡二個小朋友﹑有時只是單純舒發心情.. 當然, 媽咪也會回應一封mail給爸比~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不錯, 這二個禮拜中, 媽咪覺得好像比以前更能了解爸比心裡的感覺和心情, 比起之前總是要媽咪問才肯少少說一下的狀況好太多了... 好幾次, 媽咪都會重覆2~3次回顧爸比的e-mail, 然後忍不住會心一笑呢~

現在~ 好像這每日一封的小情書變成媽咪上班工作前的重點作業, 看完了.. 才可以安心放心的工作!! 大部份發生的事我們也都會聊到寫到.. 哈~ 結果反倒是這裡沒有記錄到嚕!! 沒辦法, 同樣的一件事.. 重覆寫二次, 就是有點怪怪的.. 加上年前工作真的很多, 剛接外銷的新手媽咪, 對新工作也是戰戰兢兢... 小心應付, 要是國外客戶來信沒在第一時間回覆, 鐵定沒多久就來電詢問.. . .. 啊~啊~啊~ 那可真才是媽咪最大的瓶頸之一呀!! 所以這一週真的就是隨時待命... 還好總算是有些進入狀況了, 電話也從原本幾乎不太知道對方在說什麼到現在可以簡單對應... 相信, 未來應該可以越來越順手才對 ~@.@~

當然~ 媽咪每天都有幫爸比的小情書存檔備份, 這是我們的生活日誌.. 直至今日, 已經有11封了.. 這樣的心靈溝通真的很棒, 希望爸比能一直持續下去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