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9.jpg 

看到了嗎?? 這是我們家麻吉自己動手折的唷~ 真是厲害!!

其實原本在樓上時比較漂亮有感覺, 因為小妮子在換好睡衣後, 分別把自己和弟弟的衣服折好分類, 所以小合室桌上共有四小疊衣服 - 麻吉的衣服﹑褲子;小威廉的衣服﹑褲子..

媽咪和麻吉說把衣服疊在一起不就得了, 但小傢伙不肯, 她說要分類才可以.. 真是可愛!! 而且那樣排排整齊的樣子其實比這張照片更有感覺, 只是.. 媽咪的相機在樓下的包包裡, 隔天衣服拿下來時才一時興起拍起來囉!!

現在媽咪都要自己開車上班,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兩個小傢伙還沒起床就出門, 當然.. 前一晚的衣服也得先拿下樓, 等他們起床後再麻煩阿公阿婆穿.. 前幾天媽咪都是直接抓下來就堆在櫃子上.. 當然, 看起來就有點亂... 現在有這小妮子折好, 媽咪拿下來放在櫃子上也很有成就感耶..

還真是滿不錯的唷~ 其實小朋友的衣服讓他們自己折也不錯, 因為他們的衣服本來就小, 只要教他們幾個簡單的折法, 你看... 是不是也折的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