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真是貼心的好寶貝呀.. 我家麻吉昨晚竟然開口對媽咪說這句話, 真是感動的忍不住給這小妮子一個大擁抱呀~

爸比不在的這一週, 除了週二吃飯特別慢, 被媽咪小小修理一下之外, 其他幾天表現都算不錯!!

昨天媽咪回家, 小妮子晚餐還沒吃完, 但這回乖多了.. 除了要媽咪幫忙舀飯到湯匙裡之外, 整晚的飯都可以自己吃完, 也不像之前那樣含飯含了半天;不過, 還是所有小朋友中最慢的!!

媽咪沒有生氣著催她, 只是星期二那天吃飯太慢被叫進去裡面邊吃飯邊陪媽咪洗碗後, 現在不成文規定.. 小妮子只要吃最後一個, 就是得進廚房吃...

這回媽咪叫她進廚房, 雖然也和上回一樣不願意, 但媽咪拿著碗進去後, 這傢伙還是乖乖跟著進去, 沒讓媽咪生氣.. 之後, 媽咪在洗碗, 小妮子也乖乖的在吃飯, 快吃完時, 麻吉請媽咪幫忙把碗裡剩下的一點點飯整理好給她, 這回反應和態度都很好, 吃飯的速度也正常多了.. 讓媽咪很高興﹑忍不住又小小稱讚麻吉一下..

沒想到這時麻吉回答:因為我不想讓妳生氣呀..

哦~ 感動呀!! 真是讓人太感動了.. 小妮子竟然這麼窩心的對媽咪說了這句話.. 真的是棒呆了耶!!

晚上睡前和爸比通電話時, 也可以詳細說明這幾天有哪一天不乖﹑哪一天乖, 呵.. 我想爸比應該聽不太懂, 但帶二個寶貝四個晚上的媽咪聽在耳裡, 當然明白麻吉說的那天不乖是哪一天呀~

可愛的小傢伙, 謝謝妳的窩心!! 媽咪也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