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2.jpg

真糟糕, 上週就該寫的記錄, 硬是拖到今天才寫... 唉~ 這段時間總覺得心裡頭悶悶的, 提不起勁來寫記錄.. 不曉得是不是和爸比有關.. 這些日子的麻吉和威廉小弟, 媽咪真是抱歉, 少為你們記錄了這麼多應該可以回憶的東西呀..

OK~ 回歸這篇的主題... 這是上上週日午覺起來, 爸比利用還有太陽的短暫時間, 帶我們到阿公的田裡放風箏啦!! 好久以前和叔公拿了一組風箏, 一直沒機會放.. 前些時候和舅舅到南寮逛逛時, 看到天空很多很多風箏, 從沒玩過風箏的麻吉雖然好奇, 但不會爭著要玩..

這回爸比帶這二個小傢伙到田裡放風箏, 看的出來這小妮子對這個新玩意很感興趣唷!!

DSC04948.jpg

即使只是靜靜的看著天上的風箏, 麻吉還是很認真的在玩...
DSC04952.jpg

小威廉對風箏還沒有興趣, 倒是上回去墾丁悠活時飯店送的風車玩的很開心...
DSC04955.jpg 

瞧這小傢伙也會找風的方向呢~~
DSC04954.jpg  

天色漸漸昏暗.. 寒風也越來越強, 準備回家囉~ 感覺的出來小妮子才剛熟悉這在天空飛翔的可愛風箏, 不太想回家... 爸比說下回有時間再帶她出來放風箏!! 現在冬天這麼冷, 下回... 可能又要等很久囉!!
DSC04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