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30.jpg 

爸比當初訂這間時只是想說離墾丁大街近, 不用每次到大街都要煩停車位.. 加上連續四天的旅館錢也是不便宜, 偶爾一天便宜點的其實也OK!

當天下午到這裡時, 媽咪嚇了一跳.. 哇~ 好特別的地方呀!! 有別於其他的青年活動中心, 這個看起來好有古意唷!! 照片是活動中心的入口...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42.jpg 

爸比說這裡分十大姓, 每個姓都有自己的三合院 or 四合院..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31.jpg

爸比原本期望服務人員可以安排到屬於他姓氏的濟陽院, 可惜像這種救國團型的旅館, 就是不太懂得取悅客人的心... 我們住的是右後方的王姓太原堂...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32.jpg 

當天晚上我們到大街上吃完晚餐後, 愛住飯店的麻吉根本不想要逛大街, 吵著要回房間玩... 跨年嘛~ 還是要有一些感覺, 所以買了一包貴貴的仙女棒讓二個小朋友玩..

在大街上就忍不住吵著要玩...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1.jpg

再到活動中心的廣場把剩下的玩掉...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16.jpg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14.jpg

2009年的最後一晚, 廣場的風很大... 隔天生日的爸比很辛苦還要為二個孩子忙上忙下, 躲在小小角落用打火機點仙女棒...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8.jpg 

幸運的, 隔天的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我們到媽咪林姓的西河堂看看..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25.jpg

裡面也是古色古香, 很有古代的感覺耶~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29.jpg 

廣場上也有一 些古時候的小遊戲, 剛開始麻吉不敢玩, 後來請爸比加入後, 全家都越玩越起勁勒...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20.jpg

之後又到活動中心後面的濱海走走...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33.jpg

有艘廢棄的船... 呵~ 好久以前出去玩時, 幫麻吉買了一付墨鏡, 小傢伙只要出門在外, 就喜歡戴著.. 真的很有意思... 瞧她, 酷妹一個呢!!
20100101-墾丁青年活動中心~36.jpg  

救國團外觀雖然很有古意, 但內部其實很陽春.. 沒辦法, 這種便宜的旅社.. 即使外面很有feeling, 進到房間還是會有點冷掉的感覺.. 像這種這麼特別的建物, 要是讓私營企業經營, 應該可以用的更好...

另外, 早餐部份也是只有從7點~9點, 這麼早的時間, 和前一天在悠活實在差太多了.. 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還得用鬧鐘勒.. 不然, 不小心睡過頭什麼都沒得吃啦!!

簡單的早餐, 沒什麼特色... 倒是館裡的豆漿很純﹑很香﹑很好喝, 上面寫說是當地有名的師傅製作的, 吃飽後請爸比多帶一瓶, 後來逛完附近景點回來後, 本來是媽咪要喝的.. 結果全被小威廉喝掉啦... 嗯!! 在有限的預算下, 這樣的安排還是OK的啦~

11點多.. 離開墾丁... 往高雄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