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冒煙的喬~34.jpg 

這家 冒煙的喬 二年前我們來墾丁時有來吃過, 因為裡面的Feeling 還不錯, 加上上回麻吉吃墨魚麵吃的很開心, 所以這次到墾丁打算再來吃一次...

連續幾天下來, 最累的還是張羅二個小傢伙吃的問題, 幾餐下來還真的有些煩.. 希望這回到這裡可以主動認真點吃東西, 不要再讓爸比媽咪餵的這麼辛苦了!!

因為在悠活出來後, 沒有再買東西給這二個小傢伙吃, 到墾丁後因為怕晚上跨年小朋友會撐不下去, 所以2點多到飯店房間後, 先讓這二個小朋友小睡一下.. 我們在中間先打電話到餐廳訂位, 卻已經沒辦法訂嚕!! 小姐請我們早點到的話, 應該還有空位.. 這剛好可以讓可能肚子餓的二個小朋友早點吃晚餐...

這個墨西哥花式拼盤上回我們有點過.. 拼盤裡的每個東西都很入味, 也很好吃... 所以這次我們又再點了一次~
20091231-冒煙的喬~01.jpg 

再來是這個墨魚麵, 真的超好吃!! 是爸比媽咪吃過這麼多墨魚麵中最入味的唷!! 可惜, 這次麻吉不怎麼賞臉, 可能是長大了, 看到黑黑的麵有點不敢入口, 還好先幫他們點了一盤炒飯, 二個小朋友吃的還滿認真的, 應該是肚子餓了啦!!
20091231-冒煙的喬~08.jpg 

沒關係, 麻吉不賞臉.. 換小威廉~ 小傢伙從開始吃炒飯時就自己動手舀來吃, 應該也是肚子餓著了吧!! 哈~ 之後墨魚麵上場後, 也是越吃越有意思.. 吃到好起來呢!!
20091231-冒煙的喬~12.jpg

湯匙舀不起來.. 用手抓比較快啦!!
20091231-冒煙的喬~29.jpg

好吃﹑好吃﹑真好吃...
20091231-冒煙的喬~27.jpg

吃飽了.. 來點沙拉甜點吧...
20091231-冒煙的喬~33.jpg   

倒是麻吉.. 吃完一碗多的炒麵 + 半碗的墨魚麵後就開始不認真啦!! 東摸摸西玩玩的.. 媽咪拿相機給她拍, 小妮子還很會玩自拍勒~ 媽咪幫她拍照時也很多怪表情.. 可惜爸比媽咪點的調酒乾杯慶祝照因為在室內又剛好沒選到對的拍照模式.. 太模糊而沒辦法放上來分享!! >.< 
20091231-冒煙的喬~22.jpg 

不過, 今晚算是還不錯的一晚, 至少小威廉很配合的自己吃了好多的東西.. 超久沒喝酒的媽咪, 這晚嘗試的調酒.. 剛喝時還真是有點不習慣難入口, 不過... 一杯喝完後出來, 原本感覺有點冷的墾丁大街, 不自覺都熱起來了呢...

ps. 和麻吉二年前一樣, 隔天小威廉便便時全是黑的~ 真是噁心死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