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悠活渡假村~01.jpg

二年前住過悠活後, 一直覺得這間渡假村內的設備很不錯.. 不過上回因為麻吉還小, 加上時間沒有拿捏好.. 沒有好好玩到裡面的東西!!

這次原本也打算在12/31 住進來, 因為爸比1/1生日.. 飯店當晚還會貼心送個小蛋糕勒!! 可惜~ 連續假日的前一天, 房價翻二倍貴.. 根本訂不下手, 只好提前囉!!

因為沒住過親子兒童房, 所以這次我們就訂了這型的房間.. 其實Layout 和之前我們住的樓中樓是差不多的, 只是加了一些小朋友的元素在裡面.. 這個馬馬的房間還是飯店的小姐讓麻吉自己選的.. 在這麼多圖片和造型的房型裡, 我們家麻吉就選了這個唯一只有一間的馬馬房~ 贈品除了有二個小風車之外, 還有一個馬克杯.. 也是讓麻吉自己選擇, 小妮子眼光很特別, 選了一個一般人不太會選的熊熊杯勒...

20091230-悠活渡假村~23.jpg 

我們在房間大致停留了一下, 就到後面的海邊走走.. 這天的氣溫和天氣真的很好, 只是傍晚後變的稍有涼意.. 小朋友看到水就受不了, 所以媽咪還是帶二個小朋友去踏踏水玩一下.. 這邊的水真的好清.. 即使岸邊的水也是清澈見底, 不管了~ 今年夏天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住一次, 媽咪想要玩這樣乾淨的水啦!!

太陽漸漸下山.. 爸比用相機拍的夕陽~ 美呀!!
20091230-悠活渡假村~30.jpg 

因為這裡的早餐提供到下午2點, 所以我們大伙很放鬆的都睡到快9點才起床, 吃完早餐都快11點了勒.. 讓小朋友先在裡面玩設備, 晚點出去再吃午餐囉!!

這個地板裡的魚會跟著人跑唷!! 很有意思..
20091230-悠活渡假村~35.jpg 

小朋友的遊戲室, 麻吉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20091230-悠活渡假村~43.jpg 

原本也在玩家家酒的小威廉, 被媽咪拉來玩溜滑梯.. 一開始還不太敢溜, 後來自己越玩越有心得, 溜的很好了勒!! 這個溜滑梯還滿好溜的, 和外面很多卡卡的溜滑梯不一樣, 後來媽咪也跟著下去溜.. 哈哈~ 超久沒有玩溜滑梯了, 這個大的個溜這個, 還真有些怕怕的呢!!
20091230-悠活渡假村~49.jpg 

搞定了小威廉, 媽咪又回來和麻吉一起玩家家酒, 因為裡面的東西太多了.. 麻吉一下要這個找不到﹑一下要那個找半天, 剛開始還在地上排的媽咪乾脆幫小妮子整理好.. 哈~ 不玩還好, 一找起來發現這些家家酒的東西還真多.. 自己都越玩越有意思, 不讓麻吉來亂用媽咪的 "收集" 了呢!!
20091230-悠活渡假村~53.jpg 

YA~ 全部都找出來囉!! 上下二櫃, 上面是杯子和鍋子, 下面有盤子﹑碗﹑刀叉和湯匙!! 這個收集到後面可說是越來越困難, 因為要和麻吉搶東西, 還要防著小威廉來亂.. 好不容易都收集完了, 趕快請爸比幫忙拍照紀念.. 然後, 不到1分鐘... 就全被這二個小傢伙給用亂啦!! ^^""
20091230-悠活渡假村~56.jpg

小小遊戲室, 還滿好玩的.. 溜滑梯下也有個小小空間, 後來我們三個還藏到裡面玩小密室遊戲.. 不過, 裡面的空調設置感覺似乎還有加強的空間, 因為玩久了.. 會讓人有種想睡覺的感覺, 爸比說是因為裡面空氣太悶了.. 所以, 2小時候即使小朋友還很想玩.. 我們還是出來準備到墾丁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