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這幾天真是超級愛哭又黏人啦....

吼~是怎樣啦?? 最近的威廉小弟變成一個超級大哭包, 常常一點小小事就哭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就狂叫媽咪.. 剛開始還會抱著安撫一下, 可是當頻率變高﹑次數變多時, 真的覺得很煩耶!!

星期一晚上回家, 阿婆就臉臭臭的小小抱怨一下.. 說這小子今天整天哭﹑哭的時候又狂叫媽咪~~ 吼!! 看吧~看吧~ 連阿婆都覺得煩了.. 更何況是媽咪....

加上前幾天的半夜還會突然哭醒, 然後就怎樣哄都一直狂哭.. 真的被這小傢伙哭到很煩很煩很受不了... 爸比說可能是前幾天玩太瘋, 半夜被嚇醒, 要媽咪這二天不要和小傢伙玩到瘋瘋癲癲的.. 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 這二天比較沒這麼玩之後, 半夜突然大哭的機率就降低了..

呼~ 不過愛哭又黏人的小威廉可是讓人有些吃不消.. 可能是這個階段的小朋友都這樣吧!! 記得麻吉小時候也是有一段時間黏人黏的要命.. 黏過頭還真是讓人受不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