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宜蘭新月廣場~25.jpg 

我們約中午時間到宜蘭市區, 因為3點才能進房.. 不想到郊外再回來, 這樣會減少我們進飯店泡澡享受的時間.. 所以, 就決定到百貨公司走走逛逛, 這樣時間可以比較好拿捏~

逛百貨公司對爸比這種節省的人來說, 真的不好逛.. 因為幾乎百貨裡的東西都不能買... 嘿~ 沒想到這個新月廣場竟然這麼剛好有二個地方可以逛很久... "湯姆熊遊樂區"&"大創生活館"﹒小朋友看到這個遊樂區當然什麼都想玩, 原本想說大概換個50元幾個代幣讓他們玩玩就好, 這50元竟然可以換到20個代幣耶!! 原來是一週年慶買一送一呀~ 20個代幣讓二個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 幾乎全部的音樂搖搖車都讓這二個小朋友坐完了.. 這個旋轉木馬一個小朋友只要2個代幣, 也就是5塊錢而已, 真是太便宜啦!

20091206-宜蘭新月廣場~22.jpg

小朋友玩到快1點, 爸比沒吃什麼早餐肚子餓餓... 在旁邊的美食區大概吃個麵後, 小朋友還是對這個遊戲區念念不忘.. 哈~ 50元可以換這麼多個代幣.. 哎唷!! 就再換一次讓他們玩個開心好了啦!!

20091206-宜蘭新月廣場~17.jpg

約2點多, 我們到大創裡面逛... 呼~ 所有商品都39元, 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多拿幾樣.. 麻吉在裡面也拿的不亦樂乎~ 這也要﹑那也要的, 爸比看到這樣總是會這也不准那也不准的, 但媽咪都會說 "好呀~" 等到麻吉手上拿了好幾樣商品後, 就會和麻吉說:『 只能選一種, 看妳喜歡哪一個?  』這時的麻吉就比較不會像剛剛爸比不肯買那時的糟心情.. 小妮子會認真的思考到哪一個才是她的最愛, 這樣的做法比直接反對要好的多.. 而且也可以選出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之後玩起來應該也會比較珍惜這個玩具吧!!

果然呀~ 不知不覺就拿了一堆, 還好後面又小小篩選一下, 總共9樣商品, 花掉350元.. 還算可以的範圍~ 接下來.. 走囉!! 來去飯店泡溫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