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這麻吉小妮子的嘴怎麼這麼甜.. 媽咪整理頭髮完才進家門, 小妮子馬上就開口稱讚.. 怎麼這麼棒勒??

雖然還沒停餵母奶, 但從媽咪認識爸比.. 兩個人也決定要一起走下去後, 爸比就禁止媽咪染頭髮... 原因就是擔心頭髮上的染劑殘留會對未來的孩子不好﹒想想媽咪還沒和爸比在一起前, 幾乎是每隔3~6個月就去整理一次頭髮, 每次至少3000元起跳;這一停下來, 時間可真是久呀~~

雖然中間還是有去離子燙直﹑後來也有燙捲, 但... 爸比始終堅持不讓媽咪染頭髮... 算一算也將近4年多了吧!! 這麼久的時間, 媽咪還真能忍呀~ 原本真的打算等弟弟都不喝母奶後再去染燙, 不過就快要年底過年了.. 再不去整理一下頭髮﹑換換新造型... 呼~ 真的受不了, 看到自己的頭髮和無聊的髮型, 撐不住啦!! 決定請個假去大改造啦!!

今年七月去剪頭髮時有問過造型師, 同時染加燙的時間至少要4個小時.. 聽到4個小時還真有些嚇到.. 恐怖呀!! 媽咪大概是下午3點時過去的, 足足坐了4個半小時, 前前後後洗了至少6次頭.. 超級折磨人的!! 終於.. 終於.. 好不容易在8點前完成, 請爸比來載媽咪回去, 累呀~ 坐到屁股痛痛啦!!

回到家後, 看到小妮子和小威廉... 小伙子當然也是開心的叫媽咪, 麻吉則是開心的叫了媽咪一聲後, 看看媽咪然後說:『 媽咪, 妳好漂亮唷!!

喔~ 嘴巴怎麼這麼甜啦!! 哈哈~ 這是媽咪整理頭髮後第一個聽到的讚美, 難怪媽咪這麼愛妳.. 這小妮子... 實在太可愛了!! 真的是有訓練有差唷!! 平常只有有機會, 就一定會讓麻吉開口去稱讚別人, 像阿婆煮好飯.. 麻吉在吃飯喝湯時, 就會要麻吉開口和阿婆說:『 阿婆, 妳煮的菜(湯) 好好吃(喝)唷~ 』或是爸比帶我們出去玩回來後, 也要麻吉開口說:『 謝謝爸爸帶我出去玩, 我玩的很開心!

會不會覺得這樣的話很繞口﹑不好念?? 會~ 連大人都不敢念﹑不好意思講的話, 怎叫小孩子說呢?? 就是訓練嘛!! 媽咪都會帶著麻吉在耳邊小聲的教她說.. 沒想到, 這次也能在小妮子的口裡聽到寶貝對媽咪的稱讚, 真的超級開心的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