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全母奶餵滿一年半了!!

好棒!! 都忍不住為自己拍拍手.. 真的已經餵滿一年半了!! 現在的小威廉都在喝冰箱的庫存冰棒, 看來.. 下週開始就會開始混配方奶試喝了.. 希望他 "不能" 接受配方奶的味道. 哈哈!! 這樣就不用喝到非天然的配方奶啦!!

呼~ 自從沒擠奶後, 生活的確輕鬆不少.. 平常上班日只要和爸比說好.. 下午馬上就可以來個小約會, 不用擔心擠奶時間的問題.. 哈~ 這幾週幾乎每週都安排一次下午約會.. 讓媽咪真是開心到不行..

目前, 媽咪還是有在餵奶, 時間是每天早晨和晚上睡覺前.. 雖然只有餵這二次, 但.. 媽咪的乳房還是不幸的在上週開始破裂.. 嗚~ 痛呀!! 裂的好大洞還要給小傢伙吸.. 吸完後媽咪的整片胸部又會奇癢無比﹑難受到不行.. 唉~ 似乎每次冬天都會這樣, 應該是天氣變化導致皮膚乾裂, 加上小威廉這樣一吸... 果然, 又裂了... >.<...

嗚~ 現媽咪已經沒有強烈要求一定要喝母奶了啦!! 小威廉寶貝.. 媽咪希望你也能快點自然離乳, 昨天在柚柚家就還不錯, 除了早上喝過一次外, 就一直到晚上睡前才吵著要喝ㄋㄟ.. 只是, 媽咪的傷口還沒好, 還真是有點怕怕勒.... 現在已經軟奶的媽咪, 應該已經沒辦法讓弟弟 "吃飽" 了吧!! 不曉得這小傢伙還能喝到什麼時候..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