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好像有點中毒了.. 怎麼會愛上這家的麻辣鍋呢??

『鍋之舞』頂極麻辣鍋


喔~ 這家麻辣鍋到昨天為止, 媽咪我已經去第三次啦!!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豔和口感, 好吃﹑真的好吃呀!!

第一次去吃因為相機沒帶到, 所以用爸比的手機大概拍一下, 第二次再去吃雖然有拍了.. 可是已經寫了第一篇就有點懶得寫第二篇嚕!! 這次又是店家打折, 責日不如撞日, 約了爸比馬上就出發來去吃大餐!! 這種冷冷的氣溫吃麻辣鍋真是超讚的啦!!

從七月份第一次來.. 好像每隔1~2個月就會再來品嘗一次, 每次都有發現店家的用心... 像是食材和用品上, 記得第一次來時加湯還要請服務生加﹑第二次來湯底部份變成每桌都配了一壺, 所以我們這桌就配了二壺不同口味的湯底;這回, 又發現桌上多了個木盒.. 哦~ 原來是讓湯底也有個擺放的位置而新增的, 真是有用心唷!!

前二回在點麻辣鍋時就選擇小辣, 可是吃到一半通常都沒什麼辣味了!! 所以這次直接升級成中辣… 天啊!! 讚~ 超讚啦!! 真是有夠味... 剛吃的時候就很夠辣了, 沒想到吃約10多分鐘後喉嚨開始有麻麻的感覺.. 哇~ 麻辣的後勁出來了!! 再一段時間.. 燒到肚子啦!! 夠味呀.. 真是辣的有夠讚.. 這次的辣感連愛吃辣的爸比都說讚.. 好吃極了!!

哎唷!! 媽咪我會不會已經愛上這家的麻辣鍋了?? 真的超好吃的.. 食材上也一直有變化, 像這次青菜類就有5~7種﹑每個都看起來好青脆新鮮, 水果點心類也有變化, 不會每回來都是同樣的小點心.. 水果也設計的很有質感~ 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滿用心的!! 大戰之後吃些高檔的Haagen-dazs Movenpick冰淇淋, 真是一大享受呀!! 昨天媽咪真的吃超飽的啦!! 而且已經和爸比說, 下回要帶阿公阿婆他們一起來吃啦!!

吼~ 飽到受不了!! 昨晚阿婆煮的好吃雞酒媽咪雖然想吃, 可是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即使空了一晚的肚子, 早上還是有點飽飽的感覺.. 讚~ 真是意猶未盡呀!! 期待~ 期待呀!! 下回要帶長輩們一起來品嘗, 真是太讚啦!!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