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 才3歲半的小朋友, 也會看偶像劇嗎??

媽咪自覺是個很感性的人, 總覺得在平淡的生活中要有些浪漫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調劑一下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有看台視星期天晚上10點 愛情偶像劇的習慣, 不過.. 通常這都是小朋友要睡覺的時間, 常常都只能看一下開頭就要關電視了, 然後.. 就等下週六三立的重播囉!!

直到最近這部 "下一站。幸福" 媽咪才停下來沒看, 因為裡面的男主角不是媽咪喜歡的類型... 誰知, 媽咪沒看, 爸比卻在有次的週六晚上轉到這部片, 而且還和麻吉看到好起來.. 吼~ 之前不是媽咪每次看爸比都會碎碎念一堆嗎?? 怎麼這兩父子那天反而看到好起來了~

好啦!! 接下來只要麻吉看到這部片的預告就會吵著要看.. 之後的每個週六日, 這小妮子都會吵著要看這部偶像劇~ 這個週六剛好播到男主角受傷住院, 後來又跑出來找女主角.. 最後在路上被人殺了一刀.. 小妮子好像有些看不懂的就會問媽咪, 當然媽咪都是用另外一種方法和她說..

昨晚.. 因為是看10點的, 所以只看了一段就得睡覺.. 小妮子似乎很想再看, 可是爸比媽咪都說不行了~ 都已經關燈好一會了, 突然又聽到小妮子開口說:『 放假才能看... 』中間說什麼媽咪有點忘了, 但重點應該是說 "現在沒看就沒得看, 要等到下次放假才能看" 的意思... 嘿~ 沒想到這小妮子現在已經大概知道這個邏輯了唷!! 小傢伙, 媽咪看小妮子有點依依不捨還很想看的樣子, 上前去安撫安撫.. 問她為什麼喜歡看這個, 這小傢伙回答:『 因為他有帥爸比...

哈~ 內容媽咪也有點忘了, 但意思就是說裡面的男主角很帥, 又是昨天剛出現的小小孩的爸爸啦!! 媽咪問麻吉說因為裡面的爸比很帥所以很喜歡看是不是?? 小妮子還說是勒!! 然後又問~ 『 那爸比帥不帥?? 』不錯唷!! 已經知道答案會讓爸比吐血, 不敢用說的.. 只是靦腆的搖搖頭.. 哈~ 有夠好笑的!! 爸比當下還開玩笑說:『 下週不給妳看了...』有夠可愛的啦!!

哎唷~ 怎麼這麼小的孩子也知道什麼帥哥不帥哥的唷!! 看來雙子座的麻吉已經有點雙子的個性出來嚕!! 小小花蝴蝶.. 妳可不要七早八早就交了一堆男朋友嚇爸比媽咪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