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三義老街~05.jpg

月初的週日, 爸比帶我們到苗栗的三莪老街走走.. 不過因為那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風大加上有點飄小雨...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逛到別的地方.. 這條老街大概也只待了大約1個多小時就回家了!! 不過, 兩個小朋友還是玩的很開心..

說實在的, 這個三義老街的街景佈置是短了點.. 通常到這裡大概也只是旅程的小中繼站吧!! 不過, 這次出來走走卻讓媽咪發現了這個好用的東西 " 檀香木屑包"~ 這個是爸比買的, 當時看到想買是覺得媽咪的鞋櫃味道不好, 而且又有些潮溼, 一包20元的價格也還OK~ 後來店家說3包50元, 爸比就一次買了3包帶回家!!

檀香木屑.jpg

3包分別放在媽咪的鞋櫃﹑和樓上衣櫃分別各1包... 接下來這幾天, 開衣櫃﹑鞋櫃, 很自然的就會有天然的檀木香, 感覺很不錯耶!! 比起市售的衣物芳香劑味算自然好多唷!! 媽咪記得就算是大賣場裡賣的芳香包, 一組也要7﹑80塊, 而且一開封後味道就很濃的受不了.. 比起這種天然散發的香味, 真的是差太多了!! 下回如果還有逛到那附近, 再來多買幾包.. ^_^.. 那時看到好像100元有7包唷!!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