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五行母乳皂.jpg

屬於媽咪獨一獨二的母乳皂... 終於, 完成了!! 好感動~ 堅持這麼久, 第一胎沒辦法實現的心願, 這胎幾乎都達成了!! 真的好開心吶!!

這12塊母奶皂, 應該會是唯一也是僅有的!! 因為媽咪現在的母奶量不足, 冰箱的庫存媽咪也捨不得再拿來製作另一份的母奶皂.. 前些時候因為感冒吃藥, 所以有部份擠出來的母奶不能用, 也剛好可以讓媽咪拿這些母奶去請人代製母乳皂.. 天啊~ 這一直是媽咪想要完成的心願之一啊!! 事隔了一個多月, 這母乳成皂終於回到媽咪的身邊.. 好開心~ 真的超級開心的!!

雖然很捨不得, 但媽咪還是送了一塊給柚柚阿婆﹑阿太﹑還有阿姨各一塊, 也請阿婆試洗看看... 這個天然的母乳皂和上回到歐洲菠丹妮買的手工皂到底哪種比較好用... 喔~ 現在邊寫網址媽咪還是很興奮.. 這.. 是用媽咪的母奶心血做出來的手工皂呀.. 感動, 真的太感動了!! 不過, 這皂還要再放個10來天才可以用.. 天啊!! 媽咪我真的快等不及了.. 要這皂洗出來真的好用.. 會不會剩下的皂都會捨不得用呀.. 還是, 忍不住拿新鮮的母奶再請師傅代製一份呢!!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總之, 就是讓人無比興奮的一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