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jpg


隔了一個多月, 上個小週末.. 爸比媽咪又請了半天假出去小約會囉!!

這次原本想要看的是上回在電影院看到的預告片 "冰天血地", 可惜.. 這部片已經下片了!! 要在傍晚前回到家, 又有小小的時間限制.. 最後爸比挑了二部片讓媽咪選-- "美味關係" vs. "奪魂鋸6"﹒

呃~ 這還需要挑嗎?? 當然是第一部呀!! 上回看了無聊的終結站4後, 沒想到爸比還想看.. 這類的唷!! 不要﹑不要.. 最近沉迷在線上遊戲精神已經夠緊繃了, 媽咪就是想放鬆一下心情, 順便也跳開這類讓人像吸毒般的遊戲.. 還是來點愉快輕鬆的電影吧!!

美味關係票根.jpg  

選這部片時, 其實只是抱著純休閒看場電影的感覺.. 不過, 這部片真的還不錯看~ 劇情溫馨感人﹑中間又部份有趣好笑, 劇中的二位女主角很幸運的, 都有個愛她疼她的貼心老公.. 真的很棒!! 看在也愛做小點心媽咪的眼裡, 也覺得好幸福唷!! 因為~ 媽咪的爸比.. 也一樣貼心﹑疼愛老婆呢!! 在劇情中, 好幾度也感動到淚流滿面﹑和開心大笑.. 呼呀~ 已經超久沒有看電影可以看到哈哈大笑了呢!!  對了~ 別以為內容真的超級感動唷~ 因為媽咪本來就是個很快溶入內容的人... 卡通 "獅子王" 媽咪不管看幾次, 都可以流下眼淚勒!! 好啦!! 總之, 媽咪對這部片的評價還不錯, 會給予90分的好成績唷!! 

這部片上映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我們看電影的時間又是非假日, 所以.. 整個數位的電影廳竟只有4對.. 含我們只有8個人.. 電影結束時爸比還開玩笑的說:「 下回包下電影院請妳看電影~」呵呵~ 對呀!! 這麼少人真的很容易.. 下回找個週一的時間﹑再選個快下片的電影.. 如果有人要進來看電影, 每個人多付給他1000塊, 請他看下一場的電影.. 或許可以達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唷!! ^_^ 想想~ 如果能花不到1萬包下一個電影院, 看場只屬於我們二個人的電影.. 哇~真是超級浪漫的啦!! 哈哈~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上映日期:2009-10-16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神仙家庭】諾拉伊佛朗
演  員:【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曼哈頓奇緣】艾美亞當斯
發行公司:新力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90760350/146064106130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