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色魔呀~ 小色魔~ 我們家的威廉小弟現在喝ㄋㄟㄋㄟ時竟然要邊喝邊摸.. 兩邊都不放過喔?? 02.gif

哈~ 怎麼這麼好玩, 這小色鬼.. 以前奶量大時, 根本沒辦法讓他這樣玩.. 因為弟弟一邊吸, 媽咪擠奶器就在旁邊一邊擠, 哪輪的到這小子這樣又揉又捏的... 現在奶量下降這麼多, 每次擠奶都不超過100cc嚕~ 說實在的, 真的也懶得擠了啦!! 所以小威廉在喝ㄋㄟ時, 另一邊就空著沒事.. 嘿!! 也不曉得這小子哪天開始養成的壞習慣, 手手摸著摸著就摸到另一邊的乳房上去了.. 然後很自然的就開始又捏又揉.. 48.gif

剛開始還不太在意, 沒想到這小子得寸進尺.. 越用越大力.. 吼~ 很痛耶!! 怎麼這麼粗魯啦!! 一生氣小罵了這小子一頓! 小傢伙有被嚇到, 不敢再玩幾次.. 可是空下來的小手和胸部.. 沒幾回又開始相親相愛了... @@"" 唉~ 算了啦!! 就讓這小子手放上去好了啦!! 因為媽咪故意把衣服拉下來壓著不讓小威廉的手可以伸進去, 這小子還會生氣勒.. 好啦好啦~ 給你玩給你玩.. 但前提是.. 不能太粗魯ㄋㄟ!!

回想之前在BBH爬文時, 也看到好多媽咪說小朋友在親餵時一定要一邊喝著﹑一邊摸著.. 那時還不能理解這個道理和好玩之處, 現在, 又讓媽咪我體驗到另一個親餵母奶好玩的地方了.. 很想用相機錄下來, 可是.. 畫面實在是太限制級了~~ 可是又是難得一輩子只有這次的回憶...  哎呀!! 再考慮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