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 我家麻吉又有一項自主學習囉!!

這個週末在家, 麻吉上完廁所竟然自己擦屁屁.. 媽咪都沒有要求﹑也沒有強迫她要練習擦屁屁, 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自己上完大號擦起屁屁來了!!

星期六發現時因為還不太放心, 所以又回頭請麻吉褲褲脫掉讓媽咪再擦一次, 發現新的衛生紙上並沒有殘留小便便.. 很高興的大力稱讚一番!! 小妮子還自豪的說她有用二張衛生紙擦呢!!

星期天一大早, 小妮子上完廁所, 又自己擦屁屁.. 媽咪想昨天都擦的很乾淨了, 今天狀況應該也OK!! 誰知下午到三義老街走走時, 這小傢伙要上廁所, 請爸比幫忙帶去上廁所時才發現.. 哎呀?! 小褲褲上沾到早上麻吉屁屁沒擦乾淨的小便便了啦!!

還好車上還有準備原本打算到柚柚家坐坐要洗澡的衣服, 趕緊幫這小傢伙更換.. 看來, 雖然小妮子自主練習動手擦屁屁, 但.. 技巧上可能還需要再加強一下, 小屁屁沒有擦乾淨可是會癢癢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