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個決定, 其實媽咪.. 也有點捨不得.. 但~ 昨天中午擠奶, 奶量只剩下少少的60cc, 擠出來的母奶顏色也不像以前這樣水份很多的淡白色, 而是類似後奶的淺黃色, 看的出來.. 奶量真的.. 剩的不多了!!
 

已經帶了快1年半的小冰箱, 今天上班.. 沒跟著媽咪一起出門了!! 剛到公司放東西時, 原本放小冰箱的位置一下子空了出來, 真的很不習慣;中午吃完飯繁忙緊湊的時間 (洗便當﹑刷牙﹑洗手﹑擠奶) , 雖然午餐含休息時間只有30分鐘, 媽咪也盡量在12:50前完成, 一下子擠奶時間省下來了, 還真有些不習慣..

今天回家洗澡後要擠看看奶量還剩多少, 這樣一天下來都沒有擠奶, 相信奶量必定掉的更快.. 唉~ 冰箱的庫存加現在的奶量, 大概撐到小威廉滿一歲半就差不多了吧!! 之後要再擠可能就擠不出來嚕~ 小傢伙要喝, 真的只能用吃奶的力氣努力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