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堅持全母奶終於又往前踏入新的階段嚕!! 現在的小威廉.. 已經會開口要ㄋㄟㄋㄟ喝囉!!


第一胎餵麻吉姐姐時, 因為沒有經驗加上信心不足, 只餵了將近7個月就停下來了! 在BBH網站上爬文只要看到有媽咪說著寶寶和媽咪討ㄋㄟㄋㄟ喝都好遺憾唷!! 因為沒辦法親身體驗~

第二胎懷孕時就很努力的爬母乳專區的文章, 希望能從中得到多一點資訊! YA~ 果然小威廉已經成功 "全母奶" 快滿一年半囉!! 真是太棒了!!

從一歲多開始, 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就會回答 "要".. 到這二週只要想喝ㄋㄟ就會開口和媽咪要.. 真的很可愛耶!! 這種實質被需要的感覺超特別的~ 尤其是媽咪晚上洗好澡上樓開電腦準備玩 facebook 時, 這小傢伙明明才吃飽沒2個小時, 就會開始黏在媽咪身邊一直念著:『 喝ㄋㄟㄋㄟ... 喝ㄋㄟㄋㄟ 』..

可是當媽咪停下電腦動作, 坐在床上準備好姿勢要餵這小子時, 這小傢伙卻喝不到3分鐘就不喝了!! ~.~"" 呃.. 呃.. 這八成是和媽咪的電腦在爭風吃醋吧!! 而且媽咪發現.. 自從小傢伙知道可以用講的來表達自己的需求後, 有時真的不是肚子餓要喝ㄋㄟ.. 而是尋求一種心靈上的慰藉... 小傢伙就這樣含著﹑被抱著似乎就很滿足, 並沒有認真在喝ㄋㄟ... 這是不是一種〝戀奶〞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