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媽咪幫我買新衣服..


這是廣告台詞嗎?? 還是刻意要小妮子說出口的噁心話呢?? 都不是! 這真的是小妮子抱著媽咪說出口的真心話!

秋天的涼意在近二週漸漸明顯, 小妮子從小體質就不是很好.. 常常變天就感冒! 擔心小傢伙又因為氣候轉變而生病, 還是早點讓她穿長袖保暖! 可是東找找西找找只找到幾件去年的衣服, 阿婆也還沒把秋冬衣服給拿出來! 想想.. 總不能老是要這小妮子穿姐姐的舊衣服吧!! 媽咪上網買幾件漂亮的新衣服給麻吉穿好了!!

上週五利用一些時間上網訂了一些秋裝, 昨天賣家把衣服寄來了! 媽咪下班後跟麻吉說買了很多漂亮的新衣服給她... 沒想到這小妮子真的很高興~ 開心的在媽咪身邊繞來繞去, 話匣子就是開心的一直講一直講停不下來! 這時小威廉也跟著媽咪到鞋櫃這裡.. 換好拖鞋的媽咪一如往常的和小傢伙抱抱一下, 麻吉姐姐也就當然要求也要抱抱一下啦!!

就在抱抱結束後, 小妮子就開口說出這句話:「 謝謝媽咪幫我買新衣服..」真的, 媽咪聽到真的很開心﹑很窩心! 這小妮子似乎已經把 "謝謝某某怎樣怎樣" 當成日常句子了!! 想想.. 我們大人要說出這樣 "噁心" 的話有多難~ 小妮子就這樣很自然的說出口! 真的, 不管是誰聽到都會很窩心, 對吧!!

其實平常麻吉就很會這樣的句子, 媽咪幫她倒水.. 她會說:「 謝謝媽咪 」or 「 謝謝媽咪幫我倒水 」;幫忙拿東西給她.. 她會說:「 謝謝媽咪 」or 「 謝謝媽咪幫我拿東西 」... 種種之類的;養成習慣了.. 只要大人沒有回應 "不客氣", 麻吉還會指正唷!! 這樣有禮貌的好習慣, 真的很棒唷! 希望麻吉能持續下去, 不要因為 "長大", 而讓這樣的熱情慢慢消失! 因為媽咪相信.. 雖然剛開始聽的人可能會有些彆扭 , 但大家聽到這類的話應該都會很開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