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威廉.. 真的會和大人對應說〝謝謝〞耶!!


真的沒想到, 不到1歲半的小威廉, 不是只是會說謝謝二個字唷! 是真的會對應唷!! 上星期日回柚柚家, 阿太還見人就說.. 『 弟弟喝的波蜜吸管掉下去, 我幫他拿出來再還他, 他竟然會和我說〝謝謝〞, 怎麼這麼厲害? 』真的, 沒有親身被對應到的人, 真的沒有辦法感受那種感動和開心...

媽咪第一次被小威廉對應到時, 這內心的澎湃真的沒辦法用言語形容~ 起因是小威廉正在玩夾襪子的那種小夾子, 媽咪把邊餵飯邊把小夾子夾在筆上面, 讓小傢伙可以練習手指小肌肉, 看有沒有辦法自己拿下來! 試了幾分鐘後, 小傢伙放棄.. 就叫媽咪 "開﹑開"... 於是媽咪把筆上面的小夾子拿下來再給他玩, 遞回去給他的同時.. 小威廉就回應一句 〝謝謝〞!

天啊!! 聽到的瞬間真的超感動的! 這小傢伙不是單純的只會說個單字而已, 而是真的知道受人家幫忙時, 要說聲 "謝謝".. 真的忍不住拍手鼓掌.. 怎麼這麼厲害! 真的.. 有些小朋友甚至連這些基本生活小禮貌都不懂呢!! 沒想到我們家這小子竟然真的會了.. 真的太讚了啦!!

ps. 附註~ 姐姐今早也是.. 起床後看到阿婆﹑阿公.. 都很主動的和他們說〝〞, 感動~ 真的很感動... 從小就教麻吉這些基本的生活禮貌真的有效! 聽到麻吉已經會自己主動和長輩道早安.. 真的也忍不住給她一個愛的擁抱 + Kiss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