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釣蚵蛚.jpg


配合中秋節烤肉活動, 阿婆一大早就到市場買蚵蛚回家泡水吐沙~ 起床後的媽咪在洗擠奶器時, 看到鍋子裡的蚵蛚正活潑著在裡面吐沙... 突然想到以前媽咪小時候的遊戲之一就是拔掃把鬚來釣蚵蛚...

這二個小小寶貝, 應該沒有玩過這個好玩的現場遊戲吧!! 趕緊到後面拔二根掃把鬚, 再把小傢伙都叫來... 讓媽咪試範一次釣蚵蛚給你們看...

從沒玩過這種遊戲的麻吉, 真的好有興趣唷!! 馬上把媽咪手上的鬚鬚搶走... 不過為了怕 "打草驚蛇"﹑小威廉一下去.. 蚵蛚全合起來了... 這還聽不懂規則的小威廉, 就由媽咪釣好再拿出來給你玩吧!!

還好, 小傢伙還不太知道, 拿到釣起來的蚵蛚就很開心了! 我們3個就蹲在地上釣了好一會.. 因為蚵蛚還滿新鮮的, 所以放下去沒多久一下又打開了, 小妮子也玩的很有意思.. 不過因為柚柚家阿太在催我們回去吃午餐, 所以只能暫停.. 媽咪打算傍晚回來時, 再讓家裡其他小朋友一起體驗這好玩的遊戲!

誰知... 這個笨爸比, 把蚵蛚拿去水龍頭下滴水, 然後又忘記開水.. 水量不足加上沒有氧氣.. 媽咪傍晚回來補拍照片時, 這鍋蚵蛚已經身亡了... 503.gif 嗚~ 害人家不能把這好玩的遊戲分享給家裡其他小朋友.. 麻吉期待的釣蚵蛚遊戲也只玩了一次.. 真的好可惜唷... 69.gif 下次要請阿婆再到市場買, 即可吃又可以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